close

台灣美瞳批發 美瞳代發 美瞳隱形眼鏡官網正品100小時內到

*招大量代理*

誠招各地學生/網路/實體代理零成本
只要你有想賺錢即可成地盤美瞳個人代理取得代理價格
信譽第一,長期合作為主
長期合作以及量大的歡迎詢問!
各位代理加油啦:)

歡迎+我LINE a181826750 拿代理專屬批價單o(^v^)y

零售/團購/代理/批發

代理下線必看哦


★問題1:這麼便宜都是正品嗎?
答:我們的貨都是正品,該有的標簽都齊全的,防偽可以查到!

★問題2:怎麼做代理,需要什麼?
答:我們給代理們提供創業賺錢的機會,無需押金,幫忙代寄貨物,一副也代寄(運費自己出喔),有客人買來在跟我定貨就行了。

★問題3:怎麼交易?安全嗎?我付款了你不發貨怎麼辦?
答:我提供帳戶,如有欺騙,可提報調查,我們需求的是長期合作。不相信我們的也可以觀察我們一段時間再來訂貨。

★問題4:什麼時候寄貨,什麼時候收到?
答:當日訂單次日發貨,108小時到貨。面對大雪大霧或重大節日快遞單方面導致的快遞延遲問題 我們也無能為力!!

★問題5:我要賣多少錢?
答:代理們想賺多少,你們自己預算一下,薄利多銷,還是薄銷多利。不過一味的壓價只會破壞市場並讓別人更加懷疑你的貨。

★問題6:帶哪個好看,這個還看還是那個好看?

arrow
arrow

    安安美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